不会飞的鸽子

默默守候就好
9好好的

真的有点泪目
果然好人有好报
看到那一句 竟然是鞠躬救了他 
还是挺难过的
而且 有凝血症啊  万一 真的被砸到
我觉得你可以 不喜欢他
但请你不要辱骂他
我觉得你可以 讨厌他
但请你不要伤害他

我不知道他究竟做什么 人神公愤的事情了
让你可以在这么 多人的情况下都还敢
扔出一个 会让人受伤 甚至严重会致命的东西
我只能说 如果 你不喜欢的话
请对你喜欢的人圈地自萌
请不要 伤害别人
你看不到他的努力 他的刻苦 他的汗水
那是你眼睛有问题 请你自行去治疗
但是 不要因为 自己的睁眼瞎
就去伤害别人
当然 我是同情你的 毕竟
现在这个社会  睁眼瞎 不多了
而且  如果真的你砸到了
你会死的很惨的 我就不相信 现场这么多人
没有人看到  我相信 等到你被人肉 出来
你会更惨
最后 我只想说 多行不义必自毙
善良的人 终究有好运

评论(12)

热度(20)